Sunday, May 23, 2010

教你如何更换Favicon

Share

今天来点简单的教学~教你如何更换Favicon^^

我想很多人看着Blogger的Icon也看到显了~=P所以要换的人就跟着我的步骤去做~


首先将你要放的Favicon图片Upload到Imageshack或是photobucket 

好了之后,到

华文:设计-->修改HTML
英文:Design-->Edit HTML

按Ctrl+F寻找</head>

在</head>的上面放上以下的代码~
<link href='你的图片网址' rel='shortcut icon'/>

记得将你的图片网址替换掉~就这样解决了~~简单吗?=)

By:kenchy

10 comments:

shuij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能的~~
变白纸的图案

http://media.photobucket.com/image/ribbon/aoifeee/smallribbon.gif?o=11

我放这个在"图案网址"那里
我的CODE对吗??

WH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的没有东西的~

CocoLow 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会,但是弄不到><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CocoLow 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了~~嘿嘿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试了!可以捏~赫赫!!! ;D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今天偷走了很多~~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有一点要说的是~
kenchy要强调“{}”这个也不要掉~
呵呵~
(如果觉得我很多嘴,对不起=X)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inG▶
你真是太棒了~我现在就改一下
难怪那么多人弄不到- -'''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因为我也是弄了很多次弄不到~
所以就觉得不懂问题是不是那个{}呵呵~
试了后果然~啊哈哈XP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