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教你如何Follow(给部落格新手)

Share

因为小某某(我不知道他是弟弟还是妹妹~)的原因,我决定开一个我没想过要开的教程@@
部落格老手们别说你不会- -这是特别开给新用户的~


如何Follow?如果是Blogspot用户你只需要在他人的部落格按Follow就可以了~(前提是你要有Gmail帐号)









有些人的电脑无法用以上方式来Follow,说真的,我没遇过,所以这是电脑问题还是人的问题我也不懂= =
不过你可以依照以下的步骤来做~不但可以Follow Blogspot的部落格
也能Follow pixnet,无名,wordpress,yahoo或更多的部落格哦~


1.登入你的blogger,你就会看到底下有一个Add~按他~(如图)


2.将你要follow的网址打在以下的框内(Pixnet,无名,wordpress,yahoo还有其他的网址都可以),然后按Next(如图)


3.如果选择Follow publicly as xxx,那么你的头像就会在他的部落格显示
   如果选择Follow anonymously,你的头像就不会显示(如图)
   选好了之后按Follow就可以了


4.完。之后只要你Follow的部落格有更新,你就能够看得到了哦~(如图)


在对方的部落格也会显示你的头像~那样别人也能从他的部落格找到你的部落格了~(如图)



很简单吧?现在就来试试吧~XD
在下的部落格~
1.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
2.http://kenchy-ruey.blogspot.com/

By:kenchy

5 comments:

xinzi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在朋友那follow了~有我名字,but看不到照片呐?=.=

xinzi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在朋友那follow了。。but,有名字没有照片呐?=.=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因为他选择Follow anonymously=)

Frosti Te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们自己本身如何设定让人follow的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Frosti Teo
Design-->Add A Gadget-->Followers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