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教你如何隐藏Navbar

Share



相信很多人都想拿掉Blogger"附送"的Navbar
Navbar对于有些人来说很有用,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又很碍眼,
那就让它在不需要的时候隐藏起来吧~
只有在你把鼠标指向最上方时,
它才会显现哦~
这样不但能保持版面的简洁,
还能让你想用就用~


首先到Design>Edit HTML中
使用Ctrl+F找body {

然后在body {上面加入以下代码

#navbar-iframe{
opacity:0.0;
filter:alpha(Opacity=0);
}

#navbar-iframe:hover{
opacity:1.0;
filter:alpha(Opacity=100, FinishedOpacity=100);
}


完成~简单吗?=P

by:kenchy

9 comments:

βιβι βιβι jenn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不会耶~教我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找得到body {吗?

xi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弄不到耶...
因为我不是用那种的说><
我用比较旧的
就是没有"layout"的
出现的字是"template"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可以更新=)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找不到body{ 怎么办?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♥ хiiαø.тεиg ♡
那么就在header之下放
body和{之间有空格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抱歉。。我还是不明白~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em...我还是不明白咧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♥ хiiαø.тεиg ♡
那么你找这一段
a:link {
放在它上面=)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