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雪花效果-Snow Effect

Share
雪花效果演示地址:http://kenchy-ruey.blogspot.com/

将以下的code加到你的部落格就可以了


英文:到Design-->Add A Gadget-->HTML/JavaScript
华语:到设计-->添加小工具-->HTML/JavaScript

放进以下的代码就可以了




<script src="https://dl.dropbox.com/s/a4h3lma0d6gvwht/snow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</script>



By:Kenchy

17 comments:

豆包小子(BeanPrince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错谢谢分享XD
不过不知道有没有樱花的呢?
我找不到呢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谢谢你の教程~
我放了去我の部落格~
真の有雪花呐~
很美,谢谢~

希望你可以再放除了雪花还有别の东西飘落の教程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好意思,樱花的我还没看过=)
也谢谢你们
这里还有,你们可以看看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.html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有去看了~
全部日本字@@

全部就试看看~
呵呵~
没有你这个那么小个那么可爱~
呵呵~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感谢你的分享,我的部落格加了这些咚咚超可爱
可是为什么我的只是一半?
还是因为我背景也是粉红色所以看不到?0.o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是因为你的背景是粉红吧,你能将你的代码copy给我吗?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Your HTML cannot be accepted: Tag is not allowed: DIV

post不到呢..><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呵呵,不是这里,你可以用email寄给我
kenchy710@hotmail.com

或者到jbt回复=)

Yee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哇噢~
我成功了♥
谢谢^^

Xiiao Mu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这个很美耶,雪花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刚刚好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带走了^^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现在换了新版本的背景~
我弄不到了~T-T
有没有关系到鼠标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inG▶
有可能@@
也许是有什么插件而影响到吧

abii^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能换颜色的吗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♬大比♬
雪花效果不能换颜色@@

Sonia Ya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用着新的模板,但貌似无法贴这种雪花效果……试了其他的也还是不行……OTL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神真夜
不能使用有可能是因为某些代码的干扰关系
可能是鼠标

Sonia Ya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Kenchy

OTL 原来如此……既然鼠标已经设定了,那就放弃雪花效果好了……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