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加强作者留言和访客留言的分别(新版本)

Share


这是给新版本背景用户的~所以如果你不是使用新版本的背景~那么就到以下的网址看: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6/blog-post_1864.html


新版本背景用户~如果要使用此功能请跟着以下步骤做~
首先到Design-->Edit HTML
(为了以防万一,先保存模版-Download Full Template)
将右上角的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
然后按Ctrl+F寻找类似以下的代码~

<dd expr:class='"comment-body " + data:comment.commentAuthorClass' expr:id='data:widget.instanceId + data:comment.cmtBodyIdPostfix'>
<b:if cond='data:comment.isDeleted'>
<span class='deleted-comment'><data:comment.body/></span>
<b:else/>
<p>
<data:comment.body/>
<span class='interaction-iframe-guide'/>
</p>
</b:if>
</dd>


然后用以下的代码将它完全替换

<dd class='comment-body'>
<b:if cond='data:comment.isDeleted'>
<span class='deleted-comment'><data:comment.body/></span>
<b:else/>
<b:if cond='data:comment.author == data:post.author'>
<p>
<div class='comment-kenchy'>
<data:comment.body/>
</div>
</p>
<b:else/>
<p><data:comment.body/></p>
</b:if>
</b:if>
</dd>


说明:
红色的代码是我自己编出来的,他原本是背景颜色代码
所以你们可以自行更改名字,主要是不影响其他的代码名称就可以了
而你改的名字记得要与以下的代码名称也更换掉~如果不明白得可以直接用我的名称

上面的步骤好了之后,按Ctrl+F找这代码:

]]></b:skin>

将下面这排代码放在他的上面

.comment-kenchy {
margin-right: 35px;
margin-bottom: 5px;
color: #666666; //字体颜色
font-size: 8pt; //字体大小
line-height: 1.5em;
background-color: #E0ECFF; //背景颜色
border: 1px dotted #C0C0C0;
padding:5px;
}


这一个代码是根据我的部落格宽度来更改的,所以如果不适合你的部落格
可以自行更改margin-right部分~
好了之后按Save,到你的留言去看就有了~
弄到的人请回来向我报平安~因为这是本人想出来的方法
自己可以,但不知道其他人可不可以= =

弄好了可以看以下特别给大家的教程~
将博主留言背景改为图片: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6/blog-post_649.html

by:kenchy

11 comments:

啊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第一个代码我找没有~
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乐也没有~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~
跟ʏʋʏιиɢ的一样找不到~

Jeisle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哈哈~我弄到了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们的都是新版本背景吗?
找类似的不是一模一样的哦@@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Jeisley
感动,终于有人弄到了><
我还以为自己的代码依然还是废物...T.T

Jeisle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Kenchy

我是以这个代码找的/dd
因为这个有很多下,所以要慢慢看上面的代码~
看到相似的就换掉代码~

谢谢你的教程哦~我很喜欢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Jeisley
你好有心(感动)
也谢谢你=)

Jeisle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Kenchy

这样也有心哦?
哈哈
^^
不过那么多教程里我好像只有cursor弄不到罢了~

期待新教程哦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Jeisley
嗯^^会继续更新的=)
还有好多...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~
我找到了~
谢谢Jeisley的提醒~可是我不是用/dd来找~
因为还真的很多~
弄到我不知哪个是哪个~@@

但是我照着步骤做了~
还是没有看到那个效果~XP
很白痴啊我~哈哈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inG▶
应该不是,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是换错=X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