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添加部落格最新文章/最新回复(官方提供)

Share

其实官方已经提供了这项功能,只是最多只能查看5个回复吧

1.登入您的部落格

2.到Design-->Add Gadget,添加Feeds(设计-->添加小工具,添加 供稿)


3.然后再Feed URL(供稿网址)添加你的部落格网址

切记:
如果你添加的是最新文章,请在你的部落格网址后面加上/feeds/posts/default
如果你添加的是最新回复,请在你的部落格网址后面加上/feeds/comments/default

例子:
http://your website.com/feeds/posts/default
http://your website.com/feeds/comments/default

就是这样~

by:kenchy

9 comments:

Su_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个哦~
我问你啊
我不懂按了什么
然后我要写新文章的时候
上面那行 Font Link Photo 什么之类的~
全部不见掉

我就按修改旧文章
哪里知道
全部一大堆html 码阿

怎样调回来啊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够print screen下来让我看一下吗?
email:kenchy710@hotmail.com

Celestin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Blogger的feeds最近有问题了,暂时无法使用了。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怎么说有问题了?@@
我的部落格用得到哦

Celestin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前两天发现到那些已经出现乱码了,或许自己开得到,但不表示其他人开得到。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好像只有Google Chrome会出现乱码哦@@

↑¢kiss★B大小姐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对不起哦~我这个问题有点牛头不对马嘴...因为你的留言框不见掉了

我想问一下~blog可不可以改密码?如果可以的话你能不能教教我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更换email password应该就可以了
你试试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弄到了 xDDD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