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Blogger最新模板(新功能)

Share


说真的,今早看到新的模板时我并不是惊讶还是惊喜,而是给了他这个表情(=.=)
我开了40+个教程,里面全都是用旧版本的方式,现在又要一个个回去改了- -''
在这两天之内我会更改好,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等待~
话不多说~你们不是来看我说废话的=P现在就介绍新的功能让大家认识


首先大家登入Blogger之后就会看到以下的界面:
*Layouts的字眼消失了~取而代之的是Design~

大家大大力的按下去!不要手软~按了之后你就会看到上面的导航栏多出了一个字眼:
那个字就是Template Designer~按它~对~一样大大力的按~因为他害我要重改教程XD


按了之后你就正式进入Blogger Template Designer的画面了,上面会有工具栏
你会看到工具栏旁边有四排字:Templates,Background ,Layout,Advanced
你可以使用[实时预览]看到你的新模板,而不会影响您的博客,这样方便的功能真是难得啊~ 


1.先介绍Templates~
里面有大概22个模板,听说之后还会继续增加,不过多久后才增加就不知道了
所有模板都是Blogger技术人员的精心制作~
说真的我蛮喜欢那些风格的,因为要更改背景也比较容易=P

2.Background


你可以在Background选择背景颜色~不止背景颜色哦!最让我满意的是左边的[Background Image]里。有着许许多多的背景图片~超棒的!


3.Layout


Layout提供了用户选择Column的权利~许多人之前问我要怎么把照片放在左右两边~这就是给你的好选择~这里也可以调整部落格文章的宽度等等~自己可以慢慢研究~


4.Advanced
Advanced里面能够调整字体,字体的大小,粗,斜,颜色等等~非常方便用户使用~


我暂时对新功能的了解程度就到这里~大家可以自己研究研究~
本人觉得是非常不错~Blogger进步了@@突然觉得没有选择错误~=P
大家慢慢享受吧~



by:kenchy

19 comments:

soto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要换回原本的叻??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这一次应该是强制更新,所以没办法换回了

soto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惨了!!!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?@@你是不是将之前的东西都弄不见了?@@

KUMIK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之前的会不会不见掉哦
如果去按==

薇兒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其实那些教程还可以用的啊。
不用改。


我还可以用。

我的是新版本了。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回复KUMIKO:
你按了就懂了XD
不会不见得=)

回复薇薇:
我担心的是新手=)
毕竟Layouts和Design是两个不同的字哦
你可是老手了=P

Ocean Ba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博主的读者都是美女.教程很细致!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么换了模板后~
帖子应该不会不见吧?@@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帖子是不可能不见的=)

薇兒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可以拷贝这教程的图片吗?
只是图片而已。

资料是我自己写的。(图片会写是kenchy拥有的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=)
谢谢你尊重版权

we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e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新版的除了blog出的背景就不能换其他特别的背景咯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的,他只是将代码换成了这个
background: $(body.background);

we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改了的话,歌,时钟那些就会不见咯?

we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e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酱好了,
我加你的msn...
发那个代码的foldear给你~
你帮我改,行吗? ><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改了之后不会不见的
嗯,我会appear off,有什么可以直接在msn留言给我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