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部落格背景(Btemplates)

Share




我一向都使用Btemplates的背景较多,他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一个部落格背景网站
其他的依然有些许的漏洞,使用Btemplates比较简单,只需要下载他的背景模版
上传到您的部落格就可以了~

官方网站;http://btemplates.com/

演示:

hokkaido
Demo    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Download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的是一个示范,点击Demo你就会进入演示网址点击Download你就能下载模版了~
下载了之后会形成Zip file或RAR file~只要将他释放出来就可以了~
然后到你释放的Folder里找到Xml文件,例子:
将这Xml文件上传到你的blogger,步骤如下:

到Design-->Edit HTML你就会看到以下画面


为了安全起见,我通常都会劝大家下载原本的模版[download full template],如果有什么不测也能及时恢复原样。
然后按Browse寻找你要上传的Xml文件,好了按Upload~
确定使用之后就按Save,就这样你的模版就更新了~

注意:
有时候你上传之后会显示以下画面

如果你要保存之前的插件,那么就按Keep Widgets
如果你不要了才按Delete Widgets~


完~

By:kenchy

13 comments:

Jin Y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也常用这个的,超好用的。
用其他的话,会觉得不习惯且哪一些代码我都不大认识的。
一下子用别的话,头脑会乱乱的。哈哈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~我也是只对Btemplates有好感XD

Eunilic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呃··怎样把它释放出来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inside a gurl's heart
点击之后,框框的左上角应该有一个[extract to]那个就是了

Jhui =]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弄不到 在blogger上傳之後就是符號了 = = 就不可以了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Jhui =]
怎么说就是符号了?@@
每个背景都不能吗?

Poodlene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也是弄 不到。。也是有很多符号~~快晕了~x(

Poodlene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刚刚乱乱按就按到了~~可是我很喜欢你的layout..可以教我吗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Poodleneo
嗯?怎么说教你?

Jhui =]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简单的说我不会释放= =
然后看你回复楼上的extract to 就跟着弄也不行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Jhui =]
你按了Extract To之后就可以选你要放的地方了
放好了之后就找到那个Folder并且在里面找到Xml文件,这样清楚了吗?

xiaoyAn 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您好,這個一直是我的問題@@
我好幾次都一直下載了背景,也根據了你所說的,但是還是不能==
爲什麽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xiaoyAn ♥
怎么说不能呢?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