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教你添加Facebook Like Button

Share




如果喜欢一篇文章,就可以按like一次~蛮不错的哦~
要的人就往下看吧=)

首先到Design-->Edit HTML-->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
好了之后按Ctrl+F寻找<div class='post-header-line-1'/>
如果找不到就找<data:post.body/>

在他下面放上以下的代码


<iframe allowTransparency='true' expr:src='&quot;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.php?href=&quot; + data:post.url + &quot;&amp;layout=standard&amp;show_faces=false&amp;width=100&amp;action=like&amp;font=arial&amp;colorscheme=light&quot;' frameborder='0' scrolling='no' style='border:none; overflow:hidden; width:450px; height:40px;'/>


红色的字可以更改为所要的字眼。
蓝色的字可以更改字体。

好了之后按preview查看效果,可以了就按Save保存。

by:kenchy

3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能成功哦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有打勾吗?@@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有...还是不行@,@"

S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嗯~不能的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能啊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大家..不好意思..我刚调好了,你们再试一试
可以得话回来说声哦@@不可以的话也说声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了也~只是字体和所要的字眼不能改噢~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好意思~想请问为什么我的那个facebook like button 是在文章最底端而不是在文章最顶端呢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检查你是放在<div class='post-header-line-1'/>的下面吗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找不到那个也~只有第二个的会看到罢了~

S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了~=P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回复Paul 五花八门 の 世界:

不好意思,因为每个人的背景代码都不一样哦@@
所以我看不到代码无法知道你的head line在哪里呢
你可以尝试找post-header-line-1
这一句的下面放试试,但记得先preview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也没有~~赫赫.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就没办法了- -''
只能放在下方了@@

Coco Low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这个弄不到><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里一个步骤不明白吗?@@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Kenchy & Paul 五花八门 の 世界 :

刚不小心弄到,如果是用第二个,data:post.body找的话
代码要放在data:post.body的上面
那个like就会出现在文章的顶端了
我的是这样啦,只是不知道你的是不是
可以试看看 xD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谢谢你哦~这个我是真的没试过^^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哈哈,我很喜欢研究这种东西,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拉 xDD

чuмik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2个都找没有哦~那要怎么办呢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有在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吗?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有偷走噜~
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o0xinmin0o
谢谢啦~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弄到了,很喜欢。
字眼真的改不到噢~
呵呵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inG▶
把Like改掉就可以了@@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Kenchy
是吖
我改了~
我放华语字~
可是显示出来的还是“LIke”@@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...这个我就不清楚了= =''
可能不能改了吧

♥ Mizz Mil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如果两个都没有呢==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milo II
你的模版是哪里来的?

vivien :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贊哦~哈哈 成功了^^ 謝謝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