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教你封锁部落格文章(二)

Share

之前已经开了一个类似的教程~不过可能教的不够详细@@
在这里而外教大家一个封锁文章的方法(其实都一样==)

之前的加密教学: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2/blog-post.html

我是觉得之前的比较保险,毕竟这个每按一次密码,就算没对还是看得到文字==
要使用得跟着以下步骤作~

1.到Design-->Edit HTML按Ctrl+F找到<head>
在的下面放上以下代码
<script src="http://m017.googlecode.com/files/encrypt-blog-posts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</script>


2.好了后进入这个网址-http://app.piipo.com/encrypt-post/

3.依照格式填写你要加密的文章(如图)






4.按加密之后,将页面往下拉就会看到加密的代码了,将它放上你的部落格新文章中就可以了哦(如图)











5.完成~这就是你的加密页面,打了密码才能进去哦~(如图)





By:kenchy

3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什么意思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什么?@@
你进去看了吗?

薇兒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kenchy,如果密码打错,会出现乱码耶...

(我故意打错的...因为要看看效果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对,打错的话他就会出现乱码
但你可以在重打,打对了他就会显示了=)

KUMIK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为什么是乱码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打错密码就会变成乱码

KUMIKO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Kenchy不对么??

♥ Bii.H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要打什么密码?

薇兒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要打kenchy,不过我只是说打错了有乱码。

♥ Bii.H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了 哈哈 ~ 可是为什么paste了 发布出来的文章还看得到的==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大家....标题已经写了....
密码是kenchy

回复↘ 霜♥:
paste代码而已哦,不需要paste文章

bebewink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怎样弄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先说明你的问题,不然我看了一头雾水哦@@

薇兒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谢谢,我做到了

♥ 玠希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☆Shiyuan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把照片private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~

慧。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为什么我type了密码后,按enter也没有什么反应的?

=]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好意思,你现在再试一试=)

慧。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话说我type了“Kenchy”后,怎么出现乱码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能是你放了大写的关系

紫凌 Zi L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为什么我成功加密了~但是我打了密码..我却看不到东西?

紫凌 Zi L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也就是说...我已经弄到了加密的东西了~可是我在我的文章里打密码后~我却看不到东西..空空将的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将你放进去文章的代码让我看一看吗?

酷在街舞の 峰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为什么我成功加密了~但是我打了密码但没有任何反引呢!!!:-/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coolman

你是否有添加我给的代码呢?

紫凌 Zi L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用了~我弄到了~是我少放了一個代碼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曉紛 Xiaofen
呵呵,原来如此,不过弄到了就好=)

慧。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这里的文章,可以放颜色吗?
好像输入密码后,看到的文章是有颜色的。

=)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zH! Hu!
我没试过,不过应该可以哦
你将颜色的代码也放进去就可以了

Jocelyn Lim Xueye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什么是代码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xueyee
代码就是Code,我写得教程中
通常都会有的=)

cYnDy live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弄了...我sign out试看可不可以~不可以也~~TT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cYnDy live
怎么说不可以?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