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Windows 7激活步骤(27/2/2013)

Share


这是一篇不一样的文章,从即日起,我将及时在本部落格发布Microsoft相应的密钥。
而这一些密钥都是正版密钥,在激活之后将不会在联网时被官方封锁。

内容将包含如下版本:
Windows 7,Windows 8,Office 2010,Office 2013, Windows server 2008, Windows server 2012 等等

-在此声明,已是正版用户者请勿重复激活。请将机会留给未激活用户。
-密钥随时都有可能被封锁,但对于已激活用户将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-此密钥为MAK key,并非所谓的神key,所以激活次数有限。
-密钥来自于微软内部人员发布,并非本人亲自提供,所以当密钥失效后,请耐心等待。


检查版本:


在进入激活之前,请检查您的对应版本是什么。
*知道的人就不必做了,可以直接跳到激活步骤。

1. 右键Computer点击Properties。




2. 在Windows Edition底下就可以看到你是什么版本了。









激活步骤:


1. 右键Computer点击Properties。


2. 进入System界面后将鼠标拉到最底下就会看到以下内容:


这里显示的是使用期30天,如果你的是曾经使用破解的话那就可能显示Licensed或直接不显示。而你必须点击 Change Product Key 来开始激活步骤。

3. 之后在以下界面把你在本部落格下载的相应Product Key输入进激活框里,完成后就点击Next进行激活,如:





5. 联网激活后,系统就会显示你的Windows 7已经成功被激活为正版,如下图:





6. 其实到这个步骤就已经完成了,但如果你要确保系统到底是不是正版,可以在刚才点击Change Product key的地方看:

多出了一个Genuine的图片就代表你的系统已经是正版了。


我相信有许多人没办法成功激活,也许是激活权限问题,或密钥已失效还是其他等等。
如有问题可以Email联系我或直接在此留言。我会尽快的回复你。

本人这段时间会比较忙,如过迟回复你的留言请多多包涵。



By: Kenchy

0 comments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