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“COPY云端服务” 免费放送10GB给申请用户

Share


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云端服务,其实云端服务就像是众所周知的Dropbox, Google Drive, ICloud, Box等等。这些云端服务提供用户储存资料到网络上作为备份或隐私保留。

这样用户也无需消耗电脑上的存储空间就能享有多达几GB的空间。有些甚至比随身碟(USB)的容量来的更大。话不多说,今天就免费放送COPY云端服务的链接给大家去申请。

COPY云端服务近期提供了促销(Promotion),原本直接向该网站申请的人只能够享有5GB的云端空间。但今天只要你通过Referral Link来进行申请就能享有10GB的空间了。

我的推荐链接:https://copy.com/(通过推荐链接申请能享有10GB空间)
官方网站的软件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copy.com/install/



申请一个账号并不会很难,在你点选了我提供的链接后,就可以输入一些简单的资料,然后按Create Account来创建你的账号。

申请好了之后,你必须点击Install for Windows 来下载云端软件,如果你使用Mac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左上角的按钮来下载。


这时候你就要到你的邮箱(Email)查收邮件,并点击Click here to confirm your account来完成你的申请。基本上的申请已经是通过了,但是这时候你的账号依然是5GB,那该怎么办呢?很简单,你只需要将刚才下载的软件安装在电脑上,并一步步登陆就可以了。

安装好了之后,你必须登陆你申请的账号。

好了就可以选择你要同步的文件,如果没有指定,就点击Continue继续。

其实到这一步就已经是完成了。这时候你只需要到COPY网站登入你的账号,你就会看到你的空间是10GB。如果觉得不足够,那就将你的推荐链接分享给其他人来获得更多的储存空间吧。当然,这个5GB无论是点击推荐链接申请还是提供推荐链接的人都能够同时获得,何乐而不为?所以大家快去申请一个吧。 :)

By: Kenchy


0 comments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