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8, 2013

9 April 2013 Windows 8 密钥放送

Share
此密钥能激活Windows 8 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版本。尚有2000余激活次数,请抓紧时间激活吧。

FND69-YP7VV-CCGBR-F8J6C-KWXVC

激活方式:电话激活。

*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忙者可以联络我的Email:udunnome88@gmail.com


解除MAK密钥降世的质疑与疑惑
Windows 7激活教程
Office 2010 激活教程

注意:

-在此声明,已是正版用户者请勿重复激活。请将机会留给未激活用户。
-密钥随时都有可能被封锁,但对于已激活用户将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-此密钥为MAK key,并非所谓的神key,所以激活次数有限。
-密钥来自于微软内部人员发布,并非本人亲自提供,所以当密钥失效后,请耐心等待。

出处:雪花栈(部落格教程,软件与IT实践)

0 comments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