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解除MAK密钥降世的质疑与疑惑

Share


MAK的全名为Multiple Activation Key,而其拥有的特征是能够激活多台电脑,
但此密钥的激活次数有限,在耗尽了激活次数后将被终止激活。
在安装了MAK密钥之后电脑会尝试链接Internet进行激活,
在某些情况下则必须自行通过其他方式连接到微软系统进行激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AK与神Key的差异:

MAK密钥与神Key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神Key并没有限制激活次数,
并且通过随机密钥转换功能来激活,这也许需要尝试个几次才能够激活电脑。
而神Key是微软无偿奉送的,用户使用神Key激活后在3年之间暂不会找到微软封杀。


激活详解:

无论是“MAK密钥”,“MSDN密钥” 还是“神Key”都是储存在微软激活服务器里等待核验的密钥。
而“MAK密钥”,“MSDN密钥”能够一次性激活系统并且将永久处于激活状态,
此激活后系统将被誉为 “正版”。


使用这些激活方式是否有风险?

使用MAK密钥激活后将不会带来任何风险,
微软只会对其泄露的密钥在微软激活服务器进行封杀,封杀后密钥将失效。
但对于已激活的用户完全不受影响。另外,MAK密钥是有价的,
其价值不菲,而神Key是微软无偿奉送的,这就是神Key会被封杀的原因。


这些密钥从哪来?

神Key来自于微软,是生意手段的一环,让用户享有“有限期”的正版,
也同时保留了众多微软用户的心。
MAK密钥则来自于微软相关人士将其泄露于世,并将有偿化于无偿奉送。


By: Kenchy



0 comments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