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Windows 8/Windows 7/Office 2010/Office 2013 激活密钥重生 (2013年3月21日)

Share
Windows 8激活密钥:
KGQND-Q2HH6-XHXHC-89VWW-82KVC

*此密钥必须通过Slmgr /ipk和Slui 4命令来激活。并通过拨打免费热线激活(Skype),国家可以选择United Kingdom。见仁见智。在往日我将开出激活教程与详细步骤。一切激活不成功可以Email我。

Windows 7激活密钥与剩余次数:
GDFQD-R93C9-X3X46-FBGBK-W44KB (0次)
WXVYB-BYQHF-4MK6M-KYXDX-VQQHR (3035次)


Microsoft Office 2010激活密钥与剩余次数:
77H7Y-BTW2C-2XB4Q-TMVBM-6DP7Y(0次)
PYFGB-4RDKK-KG4BW-9MKVJ-CM84K (3026次)

Microsoft Office 2013激活密钥(通过电话激活):
9RN4T-JPBQV-XQMC9-PM9FP-PGWP9


解除MAK密钥降世的质疑与疑惑
Windows 7激活教程
Office 2010 激活教程

注意:

-在此声明,已是正版用户者请勿重复激活。请将机会留给未激活用户。
-密钥随时都有可能被封锁,但对于已激活用户将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-此密钥为MAK key,并非所谓的神key,所以激活次数有限。
-密钥来自于微软内部人员发布,并非本人亲自提供,所以当密钥失效后,请耐心等待。

出处:雪花栈(部落格教程,软件与IT实践)

0 comments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