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如何让你的连接/超连接开花

Share




padding:7px;
background:url(http://dl6.glitter-graphics.net/pub/437/437716tvik3339uq.gif) no-repeat;


你只需要copy以上的代码
然后到

英文:Design-->Edit HTML
华文:设计-->修改HTML

按Ctrl+F找a:hover {
然后将刚才的代码放在a:hover {的下面就可以了(如图)




顺便一提~图片是能够更换的哦~
你只需要将http://dl6.glitter-graphics.net/pub/437/437716tvik3339uq.gif 更换成你的图片连接(Direct link)就可以了~

完成~简单吗?=P

By:kenchy

19 comments:

Esther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要怎样换图片阿?我换不到也~怎么办?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使用的图片格式是什么?
将连接放上来或寄给我

Esther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ocoLow 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成功了~谢谢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客气=)

妞儿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给我星星图案的吗
我不会换图片

Coco Low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的弄不到~

Coco Low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弄到弄到了~xD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弄到了就好=)

Yue 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要怎樣放其他圖案?????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帮他跟你说一下, 因为我也在弄 xDD
你去这个 http://glitter-graphics.net
旁边有一排list
你去找一个 Animinated GIF s
然后里面有一个mini
去找你喜欢的图案,按进去--> 按Download image
他就会出一个框框
然后你在那个图案那边right click --> copy image URL
过后paste在红色字那边就好了
^^不会的话再来问 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哈哈,谢谢楼上的好人帮忙我回答了^^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哈哈,不用客气啦 xD
刚好我研究到,哈哈

对了想跟你讲一下
换了新的模板
然后我发现你没有放cbox叻,哈哈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,因为放了之后会出现一些问题,所以我就没放了
会员可以直接留言@@
我之后可能会使用shoutmix=P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哦哦噢噢噢噢
okok xDD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偷走噜^^

晓琳、=D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给我那个星星的图案吗?我不会换图案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Star
你上google找就有很多了,我上面有教怎么换图片不是吗?@@

晓琳、=D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谢谢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