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部落格弹框(Pop Up)

Share


当别人进入你的部落格时,就会弹出一个框框~蛮好玩的@@
以前进入一个部落格时~那人打:
[您的电脑已被追踪,如果按ok电脑将自动Restart~按打叉之后电脑将永久报销~您的选择是什么?]
我看了在偷笑~不过还是看到有人留言臭骂他无聊XD此博主很幽默~
想要的人就将以下的代码Copy了放到Design-->Add a Gadget-->HTML/JavaScript吧~

<script> function MYALERT() {
alert("上了贼船~就要Follow哦~"); } MYALERT()
</script>



By:kenchy

16 comments: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喜欢这个 xDD

Jin Y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好像很好玩那样,
我也不客气咯

洋小鬼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很好玩^^谢谢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小鬼= =你来真的这样放呀- -'''
会吓到人的哦~

Jeisle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本来还打算叫你教我怎么做pop up的,还没说就有教程了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,那么我应该早点开才是=P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错呢..
以后我的comment就不用一直堆到整座山都是了
*thumb up*

Ashley bab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有没有离开也是会跳出这个东西的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♥ ASH-LEY
没有

❤puiyee❤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good ... i like it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这个很好玩~
放了去部落格~XP

Ashle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为什么我弄不到的···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Ashley
你是放在add a gadget的部分吗?
如果放了还是没有,有可能是你的插件当中有与他不容的了XD

vivien :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好玩好玩~很有趣捏~
我把裡面字給改了~
謝謝分享^^

Unknow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OOO
吖婷~
我来看看了
很棒涅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喜欢就好=)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