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教你添加[回复此评论]功能

Share

Blogger迟迟还不退出这功能= =人家痞客已经用到生青苔了~
如果大家想要添加,照着这教程做~虽然没痞客的完美~但毕竟还是能用的啦~XD

首先到Design-->Edit HTML~把右上角的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
(为了以防万一,还是先保存您的模版比较好)
然后按Ctrl+F找到类似以下的代码
<data:commentPostedByMsg/>

将以下的代码放在它的下面


  1. <span class='comment-reply'><a expr:href='&quot;https://www.blogger.com/comment.g?blogID=BLOG-ID&amp;postID=&quot; + data:post.id + &quot;&amp;isPopup=true&amp;postBody=%40%3C%61%20%68%72%65%66%3D%22%23&quot; + data:comment.anchorName + &quot;%22%3E&quot; + data:comment.author + &quot;%3C%2F%61%3E#form&quot;' onclick='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href, &quot;bloggerPopup&quot;, &quot;toolbar=0,location=0,statusbar=1,menubar=0,scrollbars=yes,width=400,height=450&quot;); return false;'>&#22238;&#22797;&#27492;&#35780;&#35770;</a></span>


注意:将BLOG-ID换成你的部落格ID编号,ID编号可以随着你的Link看到
你到New Post/Setting还是Design,上面的网址就会显示blogID=???,很长的一堆数字就对了~
慢慢找~一定有的~


By:kenchy

30 comments:

Ng Xin M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弄到了 xDD 谢谢啊 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o0xinmin0o
不客气=)

洋小鬼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换成自己的ID后??按储存吗?

啊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得不能哦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洋小鬼
对~
@ʏʋʏιиɢ
怎么说不能呢?@@

啊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知道~
我放了~
可是还是不能哦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有将Blog-ID改成自己的吗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ʏʋʏιиɢ
我到你的部落格看了,可以哦@@

啊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怎么我看没有的><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ʏʋʏιиɢ

以下这个是你的部落格吧?@@
按我

啊包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oo..
我刚看到了~
谢谢你哦^^

小野猫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Kenchy ,我的blog别人写不了 comments,
这是什么问题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小野猫

其实这个是模版的问题,我想像你要求一件事可以吗?请加我的msn:kenchy710@hotmail.com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的别人comment了..自己按那回复回复不了呢..怎么办啊?我有把blog id改换成自己的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SookShin
我进入了你的部落格,没问题哦@@
可以使用啊..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知道了..因为没有关起来 < /a > 所以post不到
原来是这样的..感谢!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SookShin嗯,原来如此,那应该是人的名字太长的关系了

Jiaxin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大小姐: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哈哈哈。。
我很笨叻。。
我很想問什麽叫做blog ID??
還有還有~
你的注意那邊我看不明叻。。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没有人是笨的,天生我才必有用=)
所以别那样说自己了
首先,你到Design,然后你看你上面的网址
是http://www.blogger.com/rearrange?blogID=

在blogID=之后的全是数目对吗?那些就是你的Blog ID了,Copy了代替上面的Blog-ID就可以了=)

小野猫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Kenchy
好的,
我也要找你请教问题很久了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小野猫
嗯,加了之后通知我一声@@

慧@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IVY也来支持支持啦!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慧@
感谢你的大驾光临哦=P

Luing Lu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的好像弄不到~~为什么呢??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变色龙
请说明哪一个步骤不能哦

Luing Lu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哦,可以了。。。谢谢!!!^^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以就好~不客气;)

::MiKi::(╯▽╰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谢谢Kenchy><
(咱素天使与恶魔、Miki)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Miki
嗯...不记得了@@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