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如何在连接添加Rainbow效果

Share

Rainbow效果是怎样的?你把你的鼠标放到下面这个link上面就知道了=P

别按我~指着我就好了~=P

那颜色一直换的效果就是了~但那星星是另外的哦~
想不想要?想要的将下面这行code copy起来~

<script src='http://ggpi.googlecode.com/files/rainbow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


然后到Design-->Edit HTML
用Ctrl+F找到</head>
在</head>的上面放上刚才的代码就可以了

完成~

by:kenchy

20 comments:

企鹅°小P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顶——
这个不错,谢谢——

HuiYi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otong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么~星星的code是什么?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很美呢~
呵呵~
我用了~
谢谢你^^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一下,这素怎样弄の?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上面已经教了?@@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可是我弄不到.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你找得到</head>吗?

麥韋倩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huhu..我又来偷东西了~ =P
谢谢您的分享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客气=)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head? 找不到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你知道Edit HTML在哪里吗?@@
我上面已经排了顺序...已经很清楚了@@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能了~
谢谢~

♥ Bii.H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thxxx ~~~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怎麼說是放在head的上面呢?
能不能給我example呢?
please..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KH

就是放在它上面
如:



在这里放代码
</head>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T.T..
eee..为什么不能的?
它一直跟我说error matching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LKH
嗯?好奇怪= =
你的部落格背景在哪找的?

Anonym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在blogger里的design咯~
haiz..做么这样的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