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在文章中添加评语(Reactions)

Share

其实开这个教程时让我犹豫了一下,标题要放什么
Reactions?反应?回应?评语= =最后还是决定了放这个~
官方已经提供了这个功能,所以不需要加任何代码哦~



步骤一:
到Design~

步骤二:
然后在Blog Posts那里按Edit(如图)


步骤三:
进入Blog Posts Edit之后,就可以更改了~(如图)


记得在你要分开的字之间添加逗号,例子:

很好,不错,

好了之后记得在旁边打勾哦~然后按save就可以了~=)

弄不到的,请看这里: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6/reactions_19.html

By:kenchy

15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啊啊啊啊!!
我明白上一篇你的解釋了。。
謝謝你哦。。
感激萬分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@@冷静...@@
明白了就好^^

.: Irene ♥ :.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◎Paul_Ng◎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的显示不出~哎~

.: Irene ♥ :.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怎麽會這樣
不能耶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两位,怎么说不能呢?@@
能说明吗?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等了很久.感谢.
可是,怎么显示不到呢?*懊恼*

bhphotoz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你的每个教程我的弄不到。。
blogger 已更新我就弄不到了。。。


之前的blogger弄美美了。。。
你有空到我的blogger看看~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弄不到的请看这里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6/reactions_19.html

『∫τγ|ξ』,你的部落格有点乱,还有什么弄不到的吗?@@

FuNg - 凤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弄不到..它变一个勾去..==
http://alice3miss3you.blogspot.com/
你去看看.. T^T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alice 筱恩
别用华文的逗号,用英文的

华文:,
英文:,

FuNg - 凤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原来~~嘻嘻..^^ 谢谢哦..能了丫..^^v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不客气=)

慧。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请问为什么我做出来后,会出现两个的?
例如:
口:很好 口:不错 口:还可以
(有一支铅笔的图标)
口:很好 口:不错 口:还可以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zH! Hu!
你到Design-->Edit HTML中找这段代码
<span class='reaction-buttons'>
看是不是有两行一样的哦~=)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