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添加Reactions教学(完整)

Share

许多人放不到reaction,我刚小小的拿自己的部落格代码对比了一下
发现少了一些代码哦= =对之前弄不到的人,我想说不好意思,又让你们等了=P
现在就照着以下的步骤做吧

首先,到Design-->Edit HTML
将有上角的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

然后按Ctrl+F寻找以下的代码
<span class='post-comment-link'>

找不到的就找下面这个
<span class='post-icons'>


然后再你找到的代码之前放上以下代码

<span class='reaction-buttons'>
<b:if cond='data:top.showReactions'>
<table border='0' cellpadding='0' cellspacing='0' width='100%'><tr>
<td class='reactions-label-cell' nowrap='nowrap' valign='top' width='1%'>
<span class='reactions-label'>
<data:top.reactionsLabel/></span> </td>
<td><iframe allowtransparency='true' class='reactions-iframe' expr:src='data:post.reactionsUrl' frameborder='0' name='reactions' scrolling='no'/></td>
</tr></table>
</b:if>
</span>



然后你就可以依照我之前的教程做了=)
http://kenchyclass.blogspot.com/2010/06/reactions.html
大家,弄到了吗?

by:kenchy

6 comments:

Crystallciious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来报到!
我终于弄到了..
谢谢你..真的很厉害呢..

=梦小茶=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抱歉~我不是很明白..
意思是说代码要放在哪里了?
我放在代码的最上面..然后保存时..
系统说保存失败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=梦小茶=

上面我有给两排代码,放在其中一个的上面
你可以按Preview看看,如果可以了才按save哦=)

=梦小茶=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嗯~可以了..
谢谢你哈XD

Yuko♥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還是不會弄==

Kenchy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那里不明白?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